通知公告
  • 2010-0412
      4月15日下午2点半在404室举行全院教职工会。主要内容是讨论教育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问题。先由“教育研究院学科发展规划”小组汇报对兄弟院校教育学科发展状况的考察情…
  • 2010-0412
      4月14日上午9:40分,在文南楼404室。由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el West来院做学术讲座,题目是“学术权力与行政权力的博弈:曼彻斯特大学合并后的最新发展报告”…
  • 2010-0407
      学术工作坊 主 题:法国教育体制的历史和特点 主 讲: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王晓辉教授 时 间:本周四4月8日上午10-12点 地 点:文南楼404 王晓辉教…
  • 2010-0331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于4月3日—4日(本周末)联合举办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现将邀请函转发各位老师,请有意参与的老师尽快回复至院…
  • 2010-0323
      各学院(系、所): 根据我校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合作协议,清华大学亚洲研究中心拟定于2010年资助校内科研课题8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4项。现将…
  • 2010-0323
      由工程教育研究中心承担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等工程人才培养的层次、定位和特色”开题报告会定于3月26日(星期五)下午4:00在丙所会议室举行。欢迎各位老师…
  • 2010-0318
      日本著名教育家大田尧先生一行将于3月21日来我校与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座谈,望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12点 地点:主楼327房间 主题:素质教育与…
  • 2010-0317
      比较教育讲座通知 主题:从政治学的视角看“比较研究”的方法和理论 主讲人: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政治学系系主任 张小劲教授 时间:3月18日本周四上午10点地点:文南楼4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