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我院李锋亮老师当选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20-12-13    点击:

12月11日至12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主办。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第一届教育行政委员会代理理事长李五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政领域领导干部、知名专家学者和中小学校长约150余人。

会议审议了第一届教育行政委员会代理理事长李五一同志作的第一届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同志宣读《关于对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根据选举办法产生了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理事会一个重要区别是有教育行政管理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的参与。我院李锋亮老师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全票当选为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第二届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于京天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向各位会员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中国教育学会领导下,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支持下,在各位会员朋友帮助下,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必定会履行好职责,聚焦教育行政管理领域中的热点难点,组织开展好一系列学术活动,为深化教育管理改革,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服务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