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清华大学博士生招生(公开招考、九月)体检通知

2019-09-06    点击:

一、2019年9月16日、17日任选一天,体检的当天,在清华大学校医院一楼服务台领取体检表,请将体检表上、下两联的姓名、性别、年龄、申请院系、报考类别、联系电话等一般项目逐项填写清楚,贴上照片(近期一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不限)。

二、体检时间及安排

(1)2019年9月16日上午7:00-9:00抽血、体检同步(在校医院内)

(2)2019年9月17日上午7:00-9:00抽血、体检同步(在校医院内)

注意事项:体检当天需空腹抽血;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不要饮酒,清淡饮食,务必准时到校医院参加体检(过期不候)。

体检项目指引:(体检顺序不限,做尿检和胸片需先到一楼和四楼放射科打印条形码)

一楼:服务台→发表、收表;收费处→交费;外科诊室→男外科;

放射科→打印放射科和尿检的条形码、拍胸片;

一楼卫生间门口→尿检;

二楼:会议室→抽血;内科门诊→内科; 妇科门诊→女外科;

儿科、专家门诊→血压;二楼卫生间门口→尿检

四楼:放射科→打印放射科和尿检的条形码、胸片;

四楼卫生间门口→尿检

三、体检费133元。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现金缴费,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请自备零钱。也可银行卡支付,但是排队时间长。

四、清华大学医院地址:

(1)进清华大学西门向前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向前200米,近春园旁。

(2)进清华大学二校门向前左转,经过第二教学楼向西500米近春园旁。

五、咨询电话:62797647秦大夫、王大夫。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清华大学医院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