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招聘优秀青年学者

2020-10-22    点击:

清芬挺秀,华夏增辉。百年清华,面向新时代,走在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发展之路上。

清华大学教育学科历史悠远。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传统,以“培养优秀人才、探究高深学问、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致力于做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性的成果和贡献。经过多年积累,学科建设已呈现多学科交叉与融合、高水平国际合作、基于数据的循证研究、基于实践探索的院校研究、学科发展与政策咨询相互促进的特色。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师资队伍,推动“双一流”建设,拟招聘如下专业与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教育政策与管理,教育技术等。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受过高质量的学术训练,具有国内外大学(或高等教育机构、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且原则上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或两年以上在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的经历。教学科研水平达到本学科国际排名前50名大学对应职级教师的平均水平。

二、招聘流程:

材料初选面试两个环节。

申请人请于2020年12月10日前将求职信、个人简历、代表作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jyyrs@mail.tsinghua.edu.cn,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教职”

我们将邀请材料初选通过者于2021年1月初赴清华大学参加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并提供交通费和住宿费。

三、我们将为教研系列教师提供: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 人才周转房;

  • 为子女提供清华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优质教育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