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致教研院校友的一封信

2020-04-17    点击:

尊敬的校友:

巍巍吾校,世纪沧桑,紫荆竞妍,春意正盎;水清木华,煌煌上庠,滋兰树蕙,薪传八方。2020年4月26日是清华大学109周年校庆日,值此之际,谨向我院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教研院自建院以来,始终与国家教育发展和清华大学的建设同向 同行,秉承“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传统,以“培养优秀人才、探究高深学问、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未来,我们将继往开来、凝心聚力,融合创新、立德树人,奋力为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作出进一步贡献。

教研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 。教研院的史册,记载着您的青春和足迹;教研院的未来汇聚着您的期望和憧憬。而您,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教研记忆。也许您已离开母校多年,也许您才刚刚步入社会。无论您走得多远、身居何处,教研院一直是您坚实的后盾和温馨的家园,教研院一直与您同在!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院校庆日前后将及时发布学校组织的云论坛、参观游览云校园及云展览等活动信息,同时我院将举办“云祝福”征集、“‘云聚一堂’话教研”等校庆云活动,突出文化校庆和教研院的学科特色。希望校友们密切关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微公众号并积极参与。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校友分会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