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科处《关于开展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0-09-07    点击:

清文科通[2010]25号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局管项目)申报工作将从2010年9月10日开始,9月29日截止。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局管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申报青年项目的须为已获硕士以上学位、无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在39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以下的青年学者。申请编译项目者须自行解决著作权问题。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年。

四、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由所在院系所进行认真审核后统一报送。

五、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中“不结项、不立项”原则,2009年及之前局管项目有未结项的单位不能申报;在研局管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六、承担总局2009年项目的负责人,须按要求于2010年9月30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理论处,否则负责人所属单位不能申报2011年项目。

七、项目申报需提交《申请书》2份(其中1份加盖院系所公章),《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份,单独填写,夹在《申请书》封底前。《申请书》与《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电子版发送至wkc@tsinghua.edu.cn

附件: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联系电话:62782629武海燕

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

2010年9月6日

2011课题指南.doc 申请书.doc 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