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第 232 期博士生学术论坛通知

2010-03-31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于4月3日—4日(本周末)联合举办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现将邀请函转发各位老师,请有意参与的老师尽快回复至院办公室。

附:博士生学术论坛安排

主题:繁荣人文社会科学与和谐社会构建

时间:2010年4月3日—4日

地点:三堡学术基地(居庸关石门山庄)

博士生学术论坛是一项面向全体在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增强博士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博士生的创新能力,是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加强创造性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措施。

博士生学术论坛采取各院系轮流组织承办的方式,每次论坛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各院系博士研究生在三堡学术基地(居庸关石门山庄)或200号学术基地(虎峪核研院招待所)集中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家学者特邀学术报告、博士生学术报告、分小组学术交流、博士生联谊等活动。

为了更好地进行学术交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论坛,并欢迎您在论坛上作学术报告,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201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