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凉山教育扶贫的成果和变化——教管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11-20    点击:

20201119日下午,在文南楼404教室,教管博党支部邀请教研院党总支委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书记李锋亮老师以“凉山教育扶贫的成果和变化”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党课。此次活动共有10名正式党员,1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李锋亮老师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去四川省凉山州扶贫的所见所闻,并把凉山州近些年的变化和自己的感受做了分享。一年多的时间,凉山州的公路、学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教育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此基础上,李老师进一步就教育扶贫中体现的制度优势、对其学术研究的启发进行更为深入的阐述。

随后,李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勇于承担作为共产党人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勉励同学们要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对标,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明确人生定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李老师就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书籍的阅读,民族地区教育,贫困地区师资,集权与分权等同学们感兴趣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教管博党支部同学对教育扶贫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思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