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会
  • 2021-0309
      为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育研究院分工会邀请校工会及校插花协会老师来院做插花讲座,十余名女工会员参加活动。教研院分工会举办插花讲座校工会马振伟老师详实…
  • 2020-1029
      为促进教学经验交流、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0月28日,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分工会特别邀请社会学系副系主任晋军副教授做题为“社会学的想象力:学科特征与生源结构”…
  • 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四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西大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入场式上,院长石中英老师带领着22名教职工精神…
  • 2017-1120
      11月17日,教育研究院”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CCSS)课题组围绕教育研究自媒体的内容创作和运营推广展开探讨,同时邀请一读EDU公众号主编许路阳与我院师生进…
  • 2017-0308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教研院分工会在3月8日下午2点在文南楼407活动室里组织了教研院“三八”节知识讲座活动。教研院分工会邀请了饮食餐厅专业人士为我院广…
  • 2015-0901
      8月28日,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越老师在文南楼404教室进行了主题为“清华校史院史”的学习讲座,作为教育研究院2015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的第一堂课。讲座中,李…
  • 2010-0415
      4月14日下午,我院男女拔河队在东操篮球场参加了校拔河比赛。比赛中,我院队员团结一致,奋勇争夺,实力与对手不相上下。由于初次参赛缺乏经验,虽然本次拔河比赛未取得…
  • 2010-0317
      3月17日上午,北京市防火宣传教育中心的胡老师在我院404教室,为我院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火灾是指无法控制的燃烧所造成的危害,引发火灾的原因很多…
共16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