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
  • 2021-0927
      清华大学教育学科与清华大学同庚,1926年独立建系,在西南联大时期得到长足发展。1979年恢复学科建制,先后成立教育研究室、教育研究所和教育研究院。40年多来,清华大学…
  • 2021-0712
      清芬挺秀,华夏增辉。百年清华,面向新时代,走在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发展之路上。清华大学教育学科以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传统,以“培养优秀人才、探…
  • 2021-0408
      清华大学工程教育研究中心于2008年12月成立,依托教育研究院运行,是清华大学的工程教育改革咨询机构,也是教育部工科教学改革发展研究基地。中心面向国家战略开展研究,…
  • 2020-1022
      清芬挺秀,华夏增辉。百年清华,面向新时代,走在世界一流、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发展之路上。清华大学教育学科历史悠远。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