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国家工程教育多学科交叉创新引智基地”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

2021-05-27    点击: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国家工程教育多学科交叉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是经教育部、科技部联合评审,成功获批的“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在清华大学、中国工程院和UNESCO的共同支持下,该基地将构建由多国工程教育专家、清华工科院系教授、教研院工程教育研究人员共同组成的跨学科平台,以“建一流学科、育领军人才、出卓越成果”为目标,实现多学科交叉创新,成为具有重要引领作用的全球工程教育思想库、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顶级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工程教育的国际话语权和世界影响力。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

合作导师:林健教授

研究方向:全球工程教育发展趋势、中国工程教育发展战略、一流工程教育学科建设、面向未来工程教育

招聘人数:2人

招聘要求:

1. 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获得者,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不超过两年;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写作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全职进行研究工作;

4. 希望在高校从事工程教育研究与教学工作;

5. 最好具有工科教育背景。

截止日期:2021年6月27日。

待 遇: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

应聘方式:发送个人简历及申请材料至jyyrs@tsinghua.edu.cn,请注明“应聘林健教授博士后+姓名”。经审核后,初选合格者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