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习科学与技术证书项目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2018年学习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招生实施方案

2018-04-19    点击: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

2018年学习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招生实施方案

一、项目介绍

本辅修项目依托教育研究院、心理系、计算机系、美院等院系的专业师资队伍、基本的专业教学设备、良好的研究平台,开设 “学习科学与技术”本科辅修专业。本项目的设立,希望通过教育学、认知科学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跨学科的综合优势,为培养具备人文精神、具有国际视野、拥有创新意识的教育领域引领性人才奠定基础,为我国的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积蓄一定的后备力量。

本辅修项目由教育研究院主办,教务及相关管理工作由教育研究院教学办负责,学生按照《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2018级学习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招生实施方案》进行培养。

二、招生对象与条件

招生对象:

具有清华大学学籍、完成第一学年主修专业规定学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招生条件:

1.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

2.没有选修其他辅修或第二学位;

3.对教育学、认知科学、信息科学与技术等领域有浓厚的兴趣,热爱教育事业。

2018年计划招生人数25人。学生报名后,我院将在学校规定的时间组织考核,择优录取。

三、报名安排

5月7日—5月10日

学生登陆信息门户info网上填写辅修专业申请并上传个人自述

5月11日-5月15日

评审及面试考核(请留意email通知)

四、 课程认定与选课

课程认定与选课要求按照清华大学辅修学位管理办法统一执行。具体可联系教育研究院教学办咨询。

咨询电话:62772802

教育研究院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