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

教研院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03-23    点击:

??

3月20日,教育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支部书记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就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总支副书记张羽主持会议,总支书记刘惠琴做总结发言。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汇报了2017年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等方面的工作,就此次民主评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评议中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各支部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逐一提出整改方案。

刘惠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对各支部的工作回顾,看到了学生支书的成长;通过民主评议活动,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深、学透,并联系到实际,指导支部工作;使支部更好地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各位支书,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