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

教育研究院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4-11-17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教育研究院学生工作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文南楼407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锋亮和研工组组长张羽和全体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两次对青年学子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以及当下的社会情况进行了讨论。总书记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青年学子寄予的殷殷期望使师生进一步认识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也认识到学生工作系统在师生履行这份光荣责任的过程中所具有的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确立为自觉奉行的理念信念,加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他们在时代大潮中勇于创新,扎实苦干。同时,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身工作水平的提高,结合实际灵活调整工作方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