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

【主题教育】教研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2019-11-05    点击:

9月25日上午,教研院在文南楼404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对院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羽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石中英、副院长赵琳、研工组组长乔伟峰和16位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同学们对加强跨年级学生间交流、增设院内学生活动空间、课程设置、社会实践、国际学术交流机会、集体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对教研院新增课程、国际会议资助、就业指导工作进行说明。同时,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交流。石中英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多读书,主动培养自己的专业意识,找寻自己的学术方向。并表示将考虑为新生甄选教育学荐读书目。

此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环节,也与教研院传统活动“院长书记下午茶”初衷一致,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打下基础,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