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教研硕22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04    点击:

2022年9月1日,教研硕22党支部于第六教学楼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教研硕22党支部委员。本次大会由支部党员杨钰鑫主持,教研硕22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2人参会,教育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乔伟峰老师、研工组组长郭菲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全体参会者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恢弘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大会全体先后通过了《清华大学教研硕22党支部选举办法》、本届委员会的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李不言同志的主持下,与会的支部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由计票人刘宇昂进行计票。

全体与会党员有序进行投票

计票人进行计票

经大会投票,杨佳、杨钰鑫、徐泽茜三位同志成功当选教研硕22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杨钰鑫当选党支部书记,徐泽茜当选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杨佳当选宣传委员。

参与本次党员大会的党员合影

选举议程结束后,郭菲老师和乔伟峰老师分别分享了对新成立的教研硕22党支部的寄语,并对未来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期待。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教研硕22党支部委员,接下来支部必将接续奋斗,再创教研院硕士生党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