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招聘研究生教育、教育政策方向博士后

2022-05-27    点击:

根据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依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等平台,现面向全球招聘研究生教育、教育政策方向的博士后,从事相关研究工作。

一、合作导师

王传毅 副教授

二、研究内容

1. 基于实证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2. 国际研究生教育发展趋势研究

三、招聘人数

1人

四、招聘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获得者(毕业两年以内,含应届生),具备优秀的学术素养和学术潜力;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 能够全脱产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5.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的完成英文资料的阅读并具备全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6. 同等条件下,具有与研究课题方向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背景者优先。

五、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支持申报者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

六、联系方式

请于2022年06月24日前发送个人简历及申请材料至jyybsh@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王传毅老师博士后”。经审核后,初选合格者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