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学在教研,感恩吾师”——教育研究院师生共庆教师节

2021-09-11    点击: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研究院举办了“学在教研,感恩吾师”特别活动,向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院长石中英、院党委书记刘惠琴、研工组长郭菲、教师李锋亮、唐潇风、余继等一同出席,与教研院2021级全体新生一起庆祝教师节。2021级硕士新生刘时宇和张一杰主持活动。

图片

2021级新生同学们一起用歌声为老师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博士生马立超带来的歌曲《出山》动人心弦,戏腔的运用有一种独特的中国式美感。硕士新生组成的小小合唱团带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生有你》歌曲串烧,渲染了现场温馨的气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游戏“你画我猜”和“老师想来我们猜”环节,考验了师生间的默契,增进了交流,老师不断引导,现场同学也都积极参与,不同词语的展示方式也引出了现场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向同学们寄语。唐潇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健康,积极锻炼,好好休息。余继老师表示,这是她在教研院的第一个教师节,希望和教研院的师生共同成长。郭菲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在教研院学习的时光,潜心做好教育研究。李锋亮老师勉励同学们多阅读经典著作,从科学的渠道获取知识。石中英老师谈到他求学时遇到的名家教授,鼓励同学们以前辈为楷模,不断进取。刘惠琴老师祝福在场的老师节日快乐,也希望同学们在教研院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图片

最后,大家在欢笑声中合影,此次教师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