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教研院博士生团支部推优大会

2021-10-15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19点,教研院博士生团支部在文南楼404举行“推优”大会,由团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推优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开始。

图片

本次推优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拟推荐党的发展对象人选,二是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本次大会拟推荐党的发展对象人选共有3人,分别是王瑜琪、李靓、舒宜彬。团支书在介绍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各候选人对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就再谈入党初心、简述曾学习过的党的理论知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团支部提议段戒备为计票人,王涛为监票人。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针对是否同意推荐候选人为党的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表决,三位候选人均获得半数以上推荐票数,一致同意推荐王瑜琪、李靓、舒宜彬三名同志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本次大会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共有3人,分别是王金羽、张宁、童瑶。

团支书先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候选人们结合自身经历,逐一汇报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思想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就为什么要入党、当前还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展开讨论。

图片

团支部提议段戒备为计票人,王涛为监票人。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针对是否同意推荐候选人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表决,三位候选人均获得半数以上推荐票数,一致同意推荐王金羽、张宁、童瑶三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会议最后,全体合影留念。至此,教研院博士生团支部推优大会圆满落幕。今后,学院的党团联系纽带更加紧密,团组织也将进一步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图片

“推优入党”是党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也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推优”入党大会加强了各位团员对党的了解,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