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 2020-0828
      2017年教育研究院师生共发表各类论文138篇,其中英文论文19篇,CSSCI论文89篇,SSCI论文6篇;出版专著4部,人均学术产出、篇均被引数均居全国教育学科单位前列。科研成果…
  • 2020-0425
      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清华大学牵头,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按承担章…
  • 2019-1218
      本书由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领衔的研究团队共同撰写,主要著作者为谢维和、史静寰、李锋亮、钟周、罗燕、王晓阳等。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通过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社…
  • 2017-1218
      2017年11月2日,“清华教育理念”系列报告会第二场报告在大礼堂举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谢维和教授做了题为《清华本科教育的质量标杆》的报告。在报告中,谢维和通…
  • 2016-1230
      多项成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成果名称 作者 成果类型 获奖类别 我国研究生教育结构调整问题研究 袁本涛、王传毅、王顶明、李锋亮、文雯、赵琳 著作类 一…
  • 2015-1230
      序号 奖励类别 获奖 等级 获奖项目名称 获奖人 获奖年度 1 教育部高校科研成果奖 (人文社科) 二等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研究(2008-2020) 谢维和、袁本涛等 2…
  • 2012-1230
      2012年科研项目及成果 科研项目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3项: 史静寰,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究,国家一般; 韩锡斌,基于云计算的校际数字教育资源共享共…
  • 2009-1230
      2009年科研项目及成果 发布日期:2010-03-15 浏览次数:783 科研项目 l 李锋亮:对大学院系组织社会资本效益的实证研究,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 l 袁本涛:关于研究生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