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管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9-27    点击:

2021年9月23日19:00,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管博党支部在文南楼404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改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雅然主持,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正式党员13人。

图片

图1 教管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与支部改选会

党支部书记庞雅然首先总结了2020-2021年党支部的重要活动。庞雅然、瞿志林、孟雅琴三位支部委员定期召开支委会,分工合作统筹支部的各项活动,使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预备党员2人。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综合出勤率达100%。同时,庞雅然也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建议——要继续坚持联系群众,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同志参与支部建设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之后,进行了支委会的改选。党支部书记庞雅然宣读了《中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管博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改选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通过。4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王涛、吴雨桐、杨冬和孟雅琴进行自身情况介绍。四名同学分别从自身的学习、对党的认知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汇报,在场党员认真听取并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环节由瞿志林监票,庞雅然计票。最终王涛、吴雨桐、孟雅琴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任期一年。后经第一次支委会讨论,孟雅琴任党支部书记,王涛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吴雨桐任组织委员。

图片

图2 支部党员投票环节

三名新上任的支委会成员也表态要继续发扬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好党组织的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