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招聘

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CALDI)招聘启事

2020-11-20    点击:

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CALDI)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


关于我们:本中心是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建设的校级中心,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供支持。中心着眼未来中非合作,主要开展非洲官员和有潜力非洲青年的来华培训与学习、助力中资企业在非人才培养、支持中国学生赴非实习等项目,以培养未来问中非领导人才,为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和 “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以及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等提供有力支撑。


【岗位名称】: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项目高级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 熟悉办公软件和硬件;

2. 参与中心项目的计划设计,推进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工作;

3. 负责项目的落实和总结等工作;

4. 参与中心的调研和报告撰写;

5. 完成上级交办或中心相关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出色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 良好的学习和探索精神以及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4. 出色的组织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4. 有计算机专业和有海外留学的学习与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待遇标准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谈。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2月25日前将简历(附照片)和学历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caldi@tsinghua.edu.cn ,并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应聘高级项目主管+姓名”;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接到面试通知,通知面试前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