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招聘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财务岗位招聘启事

2021-03-24    点击:

因工作需要,教育研究院拟招聘财务岗位人员1人。

1.岗位目标

按照工作要求和安排,以一流标准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专业化、职业化服务,高效完成院、研究所、研究机构和教师个人等各项财务收支工作,确保财务工作平稳高效运行,保障教师们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2.工作职责

1)协助编制院年度预算、年度决算,按季度编制财务报表。

2)协助执行院公共项目的收支(含财务处和基金会的项目),包括预决算、票据管理、代发、报销等。

3)协助执行研究所、研究机构、课题组的项目收支(含财务处和基金会的项目),包括票据管理、代发、报销、项目经费执行报告或决算等。

4)协助执行教师(含博士后)个人项目(含财务处和基金会)的收支,包括票据管理、代发、报销、项目经费执行报告或决算等。

5)协助执行各种会议预算签批手续、收费、开票、入账、报销等工作。

6)协助完成各项财务专项检查和各项审计工作。

7)完成上述职责范围内的数据统计、资料管理、存档等工作,负责上述职责范围内的总结报告和相关部分年鉴的撰写工作。

8)指导各课题组助理、研究机构助理做好财务工作。

9)协助做好学术会议等会务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要求

1)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

2)有本科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学位,且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3)通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及以上资格考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性,沟通能力,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5)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擅长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招聘期:2021年4月20日-4月26日

工作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及标准执行。

有意应聘者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yyrs@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财务岗——姓名。我们将对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