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教育研究院教研硕21团支部推优入党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1    点击:

2021年10月8日下午3点,教研硕21团支部在文南楼404举行“推优”入党大会。教研硕21团支部书记马安琪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马安琪清点参与推优大会的团员数,此次大会团支部应到团员31人,实到30人,请假1人。在确认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响起,教研硕21团支部推优入党大会正式开始。

图片

候选人自我评述

随后,马安琪详细介绍了推优入党工作条例与流程,严格按照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开展工作。

本次大会拟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共有15人,分别是陈萍、符澜、付佩玥、梁璐瑶、刘婵婵、刘琳琪、刘娜、刘时宇、路超、孙艺霞、唐文韬、王续颖、王颖、羿聪和张一杰

团支书先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候选人们结合自身经历,逐一汇报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思想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充分发言,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现阶段对党的新认知等问题展开讨论,同时还就自己相比身边党员的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

图片

推荐投票

团支部提议席嘉彬为计票人、杨钰鑫为监票人。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针对是否同意推荐候选人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表决,十五位候选人均获得半数以上的推荐票数。一致同意推荐陈萍、符澜、付佩玥、梁璐瑶、刘婵婵、刘琳琪、刘娜、刘时宇、路超、孙艺霞、唐文韬、王续颖、王颖、羿聪和张一杰为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图片

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至此,教研硕21推优大会圆满落幕。今后,学院的党团联系纽带更加紧密,团组织也将进一步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推优入党”是党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也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推优”入党大会加强了各位团员对党的了解,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