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

【主题教育】教研院党总支召开党支书例会部署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重点

2019-11-05    点击:

10月22日,教研院党总支召开党支书例会,总结主题教育已开展的工作,部署近期工作重点。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非全日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刘惠琴部署相关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羽主持会议。

首先,各支部依次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邀请党总支联系人到支部讲党课、组织党员线上线下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组织参观校史馆《共和国领袖与清华》等系列专题展览。五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观影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反响热烈。

接着,各支部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包括研究生支部邀请联系人到支部讲党课,各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献血、捐衣捐书,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等。

刘惠琴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前期各项工作的成效,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非全日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特色,组织线上学习、线下实践,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各支部要总结前期活动经验,精心组织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让党员同志受到教育、让普通群众感受到变化。主题教育即将进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阶段,各支部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逐项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