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教育研究院教育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2021-05-20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下午,教育研究院教育管理党支部在文南楼407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朱盼同志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锋亮主持。

朱盼向党支部汇报了个人入党志愿、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王孙禺和乔伟峰向支部全面介绍了朱盼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和现实表现。党支部组织委员崔丽汇报了朱盼政治历史、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的审查、征求13位党内外群众意见、入党材料审查和公示等方面情况。

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逐一对朱盼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坦诚指出不足提出希望。支部应到党员15人,实到14人,1人出具书面意见,经表决,15票全票通过接收朱盼加入中国共产党。朱盼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党支部对自己的培养,感谢全体党员同志对个人成长的鼓励、支持和肯定,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以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鞭策自己,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勤勉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为教育研究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