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教研硕19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1-05-21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下午3点,教研硕19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表决杨绒、董梦琪及张立鹤三位同志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钰婷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1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杨绒、董梦琪和张立鹤分别从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等方面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几位同学的政治觉悟、现实表现,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读了政治审查情况。

图2 杨绒同志汇报入党志愿

图3 董梦琪同志汇报入党志愿

图4 张立鹤同志汇报入党志愿

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窦文韬、辜刘建同志分别担任计票员和监票员,计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此次大会正式党员实到10人,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5 正式党员投票

最后,三位同志感谢支部的培养和帮助,表示今后将继续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努力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支部书记希望新发展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为同学服务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6 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