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 2021-0408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工程教育中心(ICEE),是中国工程院和清华大学共同成立建设的以工程教育为主题的UNESCO二类机构,中心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现…
  • 2021-0408
      清华大学工程教育研究中心于2008年12月成立,依托教育研究院运行,是清华大学的工程教育改革咨询机构,也是教育部工科教学改革发展研究基地。中心面向国家战略开展研究,…
  • 2021-0324
      因工作需要,教育研究院拟招聘财务岗位人员1人。1.岗位目标按照工作要求和安排,以一流标准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专业化、职业化服务,高效完成院、研究所、研究机构和教师个…
  • 2021-0305
      根据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依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
  • 2021-0303
      根据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依托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与清华大学-长水学习与人类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未来教育与评价研究院等平台,现面向全球招聘未来…
  • 2020-1120
      清华大学中国-非洲领导力发展中心(CALDI)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关于我们:本中心是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建设的校级中心,由联合国教科文组…
  • 2020-1110
      根据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并依托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与清华大学-长水学习与人类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未来教育与评价研究院等平台,现面向国内外高校或…
  • 2020-1110
      根据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依托教育部-清华大学教育战略决策与国家规划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未来教育与评价研究院及工程教育多学科交叉学科创新引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