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委
  • 2017-1123
      11月21日中午,教育研究院召开教师大会。院长谢维和、常务副院长史静寰、党总支书记刘惠琴及教师共二十余人参会。会议中教师们分享了在近期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中的心得…
  • 2017-1113
      2017年11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旧经管报告厅隆重举行,60多名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参会。校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林成涛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常务…
  • 2017-0719
      教育研究院于7月12日下午在文南楼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惠琴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出席本次会议。 与…
  • 2017-0329
      2017年3月28日,教研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年贺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参加…
  • 2017-0323
      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于3月22日下午在文南楼404举行。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惠琴、党总支副书记李锋亮出席并指导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羽主持会议。教研院教工支…
  • 2017-0308
      2017年3月7日,教育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会议,布置和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书记…
  • 2016-1219
      12月15日下午,教育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于五教205教室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选举中共清华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教育研究院代表,并进行清华大学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
  • 2015-0617
      6月15日晚7点,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越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