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 2022-04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教研院同学们也参与了多项马杯赛事。一起按比赛时间顺序来回顾下这些精彩瞬间吧!
  • 2022-0406
      2022年3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书记下午茶活动在文南楼414成功举行。本次下午茶活动与同学们交流的是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惠琴老师,学院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在活…
  • 2022-0403
      3月30日,教育研究院、新闻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职业形象大拯救工作坊在清华大学人文楼211举行,主讲人子婳老师系国家高级化妆师、礼仪师,曾在清华大学舞蹈协会以及…
  • 2022-0402
      3月29日中午,教育研究院党委在文南楼404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乔伟峰主持。会前…
  • 2022-0402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郑力到教育研究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郑力对教研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核酸抽检、进校报备、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指…
  • 2022-0330
      3月22日下午,校长王希勤调研教育研究院,就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教研院院长石中英作工作汇报,教研院党委书记刘惠琴主持会议。教研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
  • 2022-0325
      3月18日下午,教育研究院在五教51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大会还邀请院长石中英和院党委书记刘惠琴为全院师生讲党课。教研院党员、入党积…
  • 2022-0323
      3月18日上午,教育研究院课题申报专家研讨会在文南楼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原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天山研究员,中…